经验分享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经验分享 > 正文

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《穿透2》

2021-08-04 14:35:47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,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。7月23日下午,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利用下班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《穿透2》,以案示教,警钟长鸣。

教育片通过详实的案例,丰富的的资料和深入透彻的分析,揭示了落马的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,丧失理想信念,无视纪律条规,严重违反党的纪律,对党的事业、监管权威、个人前途与家庭的巨大危害,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人生历程。

党员们通过观影,心灵受到震撼,思想受到洗礼,均表示要以警示片教育的内容为镜,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、厚植清廉根基,担当使命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!

 

微信图片_20210727184016.jpg

标签: